close

image

女校之星﹝女の園の星﹞

漫畫:和山やま

漫畫集數:12021/09東立出版社﹞2﹝祥傳社﹞

Amazon 第一集連結

本作獲得《這本漫畫真厲害!2021》女生篇第1名。

其實這本之前在看《這本漫畫真厲害!2021榜單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。畢竟自己是女校出身,看到相關的字眼也會被吸引過去哪。

這本我自己感覺沒有什麼主線劇情,就是在描述一位國文老師星老師,在女校裡面和老師以及學生們的日常。這部明明畫風感覺很正常,卻常常用正經臉做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,超級戳我的笑點XD

像是第一話學生們在用教室日誌畫圖接力,就整個戳中我。超級喜歡一群人認真做著旁人看來完全搞不懂,覺得很無聊的小事XD雖然不是女校時期,但我也曾經和同學用著筆記本畫接龍漫畫,或是用全班同學的名字寫小說最後斷尾,這種看來無聊沒什麼成就的小事,往往是未來最常談起來的話題。

個人也很喜歡星老師發現同學在畫漫畫,和小林老師一起看學生漫畫的那話。完全沒有前因後果,我看到笑到肚子痛……這種超亂來的故事我倒是會挺想看看的呢。

而且故事中也有提到「女校」和「男校」氣氛的差別,讓我連連點頭稱是。由於社團關係也會和男校的人有所接觸,真的可以體會到所謂的男校特有的氛圍。而之後升上大學遇到的同學們,也可以從散發的氣質感受到對方是男校女校或是男女合校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關的經歷﹝笑﹞

故事中星老師的女兒和老婆都只露出頭髮或是半張臉,但是從求婚的片段可以看出,師母大概也不是什麼正常人。很期待之後還有沒有相關的篇章!

題外話,個人很喜歡小林老師的長相,尤其淚痣真的很可愛!但是也可以理解星老師比小林老師受歡迎這點,只能說在女校受歡迎的老師,大家不一定能夠理解XD

arrow
arrow

   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