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推しの子】

【我推的孩子】﹝【推しの子】﹞

原作:赤坂アカ

漫畫:横槍メンゴ

漫畫集數:2﹝青文出版﹞5﹝集英社﹞

Amazon:123

06/10更新資訊:本作動畫化,由動畫工房製作!這部劇情揉合多種面向,偶像、演技、復仇以及黑暗,希望動畫製作組可以好好表現~相關報導

本作榮獲「日本2021全國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TOP15」中的第四名!在漫畫大賞中也有獲得提名!﹝最終由《葬送的芙利蓮》獲得。

首先放上幾個官方PV。

官方PV

第二卷發售紀念PV

「戀愛實境秀」篇PV

這部作品在連載之前就受到了廣大的矚目,因為原作是由《輝夜姬想讓人告白~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~》的赤坂アカ老師擔任,作畫是《人渣的本願》的横槍メンゴ老師,兩個超級厲害的老師攜手合作當然帶給粉絲們強大的衝擊利。雖然我得說我兩部都沒有看,輝夜姬我只看了一些沒有持續追,所以不太知道兩位老師的風格,但是看到粉絲們都說兩位都是瘋子﹝?﹞我自然也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,而且我本人也在追日本偶像,自然是要看看的啊!

看了第一話的我,真的被驚嚇到了,本來以為會是主角﹝其實也是主角啦﹞的醫生五郎,開頭就知道了喜歡的偶像‧愛未婚懷孕,連經紀公司也不知道生父是誰。而且幫忙診斷懷孕後,自己就被殺掉了。後來就發現自己變成了偶像的雙胞胎孩子中的哥哥!!!

這到底是怎樣的瘋子才想得出來啊!我那時終於了解了標題的真正意涵。「推しの子」除了可以解釋成「我推的那個偶像」以外,也能解釋成「我推的偶像的孩子」啊啊啊。

後來繼續看下去,會發現這個故事並不只是在講偶像或是演藝圈,裡面有像是雙胞胎的生父謎團,還有愛遭刺去世,哥哥阿庫亞﹝暫用網路常見譯名﹞對演技以及人際相處的想法,還有各式各樣的要素。真的十分有趣。完全不曉得這兩個瘋子作者下一步會做什麼。

我尤其喜歡一開始序章都會畫出未來的粉絲、導演或是合作過的人們對於雙胞胎的評價與想法,而且之後回頭看都會有伏筆埋在其中。一方面挑起對於未來劇情的好奇心,一方面也鋪墊著劇情。

由「序章」、「演藝圈」到「戀愛實境秀」,都可以看出赤坂老師對於演藝圈的了解,偶像的徵選、童星的困境、漫改作品的翻拍還有網友對於實境秀中人們的批評炎上,都讓人心有戚戚焉。實境秀篇中的炎上劇情,剛好讓大家想到之前火紅的實境秀「雙層公寓」中的小花自殺事件。描寫了網友這方面的心理和行動的原因,也有描繪了遭到霸凌的人的想法。「越是以真實的自己去面對,就會受傷越深」讓人反思自己在SNS上的言行舉止。

另外真的覺得阿庫亞有越來越帥的趨勢,在漫改劇中的演技、說服加奈的時候、實境秀中衝去救人的模樣,讓人覺得真的好帥啊,雖然行為快渣起來了。到處亂撩人,感覺超多女生已經喜歡上他了。

而本來以為會先發展的露比當偶像的路線最近也開始發展起來了,阿庫亞發揮了星探的才能﹝?﹞找齊了人並開始表演,真的讓人期待未來的發展。

雖然看了前面的發展,可以知道後來的劇情絕對不會多輕鬆,應該還會有很多胃痛的成分,但是真的是一部很有魅力的作品啊。繼續追繼續追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ishin 的頭像
    Seishin

    小宇宙公演上映中

   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